我爱桂花作文300字

蒋宇轩   2020-10-22   13

桂花是杭州的市花,它在杭州的栽培历史有上千年了。金色的秋天,我经常在白塔人家小区寻桂。

中秋前后,桂花陆续开花了。我发现,小区内的桂花树主要分金桂和银桂两种品种。金桂没有银桂香。同样年岁的金桂花开得少些,而银桂花开得多些,这大概就是金桂没有银桂花香的原因吧!

桂花的花香是淡淡的,就好像棒棒糖和口香糖。它既有小块口香糖的小巧,里面散发一种非常迷人的清甜;又有大块棒棒糖的爽气,清香直入人的心脾。

桂花的花香是满溢的。每天早晨,打开窗户,房间里马上充满了桂花的香甜,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呀!

桂花有很多用处。晒干后,可以洒在鲍鱼上清蒸,一口下去满嘴都是桂花香;还可以晒干后在锅了炒熟,泡桂花茶喝;还可以做成桂花糕,是那样的松软美味……

我爱桂花,桂花也爱我!桂花很香也是必然的事!

史老师作文评语:

轩轩的进步也非常大!从品种、香气、样子、用处等多个方面写出了桂花。有谋篇布局的感觉了。挺好的!

题目中的“白塔人家”是你所在的小区名字,这一点在文章中应该交代清楚。否则读者就迷糊了。

结尾只需要到“我爱桂花”即可,因为文章并没有写“桂花也爱我”。

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桂花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桂花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