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鹦鹉作文400字

朱绮霆   2021-01-11   5

“啊~好累啊!”

清晨,我带着浓浓的睡意,从朦胧中醒来。新的一天开始了,我抖了抖身子,望着玻璃窗外的天,它是那么蓝,我多么想邀游一番呀!

我是一只鹦鹉,叫小黄,有着一身金黄的羽毛。我被主人圈养在笼子之中,总想出去外面玩。我有个朋友,他也是鹦鹉,叫小蓝,有一身宝石般蓝色的羽毛,翅膀上还有着黑白相间的条纹。和他比起来,我那全身金黄的羽毛再普通不过了。

在笼子中休息的时候,我一转头,看见小蓝正打着呼噜,又想起了我们俩昨天的经历。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早上,主人把我们提到了教室,在那里,有一群特别可爱的小朋友。看到我们,他们很兴奋,一双又一双手透过笼子伸向我们。我开心地跳了出去,和孩子们玩在一起,而小篮很嫌弃地躲闪着他们的手,大声叫道:“走开走开,都别碰我!”叫着,并啄伤了一个人的手。我莫名地觉得心痛,小蓝怎么能这样啊?最后他还是跳了出来。

人类对我们很友好,我希望我们的友好关系可以一直持续下去。也希望小蓝能够和小朋友一起快乐地玩耍,不用那么紧张。

作者:朱绮霆,深圳南外科华部六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只鹦鹉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只鹦鹉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