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缕风作文600字

吴浩   2020-12-31   4

我是深秋的一缕风,在这金秋十月,我带着深秋的气息与热情云游四方,去拜访我的朋友们……

我穿过湖边,蒲扇似的梧桐叶已经变得深黄。在我的带动下,这些小精灵们纷纷翩翩起舞,有的还会翻几个跟斗呢!叶子缓缓飘落,有的落在石凳上,有的落在小道上,还有的飘入湖中,随着微波徐徐荡开。别看枝头光秃秃的,其实大树是在积蓄力量,只等来年春天长出新芽儿。我吹过人们的肩,拂过人们的腰,跨过人们的头。人们投来友善的目光,孩子们蹦了起来,大人们笑了起来,游人们慢了下了来,似乎都想让我轻轻抚摸。

我又来到了田野,稻谷笑弯了腰,金黄金黄的好像给田野铺了一层金子。那沉甸甸的稻穗跟随我有节奏地摆动着,似在跳一支动人的舞。我向远处望去,那位头戴草帽,衣着朴素,手中还握着镰刀的是谁呀?哦,原来是正忙着收割的农民伯伯呢!他们顶着太阳,汗水早已湿透衣服,但他们依然卖力地干着,我看着,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想要帮他们降降温,于是找到了白云弟弟:“白云弟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你看农民伯伯多辛苦啊,你去帮他们遮遮阳光吧!”白云弟弟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可又摇了摇头:“好呀,不过……哎,最近雨水吃多了,都没法动了,风哥,帮帮我吧。”说着,他便摸了摸那圆鼓鼓的大肚子。“这好办,我推你走。”他可真重呀,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他推到了太阳底下。虽然我也是满头大汗,但我感到很快乐。只听见农民伯伯那隐隐约约的喊声:“风儿,云儿,谢谢你们!”我又帮他们吹动了风车,吹走了汗水,吹起了奋斗的动力。

暮色渐渐笼罩了大地,在月亮姐姐那银色的光芒中,我奔向了远方……

上一篇:草之歌作文200字

下一篇:四季之歌诗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缕风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缕风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