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500字

朱子妍   2020-12-21   11

秋风瑟瑟,落叶归根,我俯着天地间的人情冷暖。我不是伟大的太阳,也不是皎洁的月亮,我只是一只风筝,一只普通的风筝。如果你要问为什么我飘在天上,那故事就要从两天前说起了。那是我像其他许许多多的风筝一样被线栓着,虽高高扬在天上,但我像被困在了无形的牢笼中,身后的羁绊是我无限接近自由却又得不到它。我尝试挣脱,但结果总不尽如人意。可天无绝人之路,我被一根锋利的树枝解救了,他划断了风筝线,我获得了我想要的—--自由。从那时起,我过上了我向往的日子,可等着我的,是更多的困难……

我漂泊在天上,形单影只,但脱去了枷锁。一天,我像往常一样飘着,漫无目的。忽然,一幕使我焦急了起来,底下,一位盲人艰难的走着,手里拄着盲杖,可在人行道上肆意停放的汽车使他脱离盲道。他无助的伸出手摸索着四方,许多人看到了但是没有人吱声,更没有人行动。这使我多么的焦急啊,因为不远处就有一根电线杆,如果他撞上了后果将不堪设想,我的心里十分担心,但我无能为力。我几次挺身试图飞向地面,引着那位盲人,但却不济于事,我甚至连焦急的眼泪都无法流出。这是,风婆婆来了,她来帮我了,我一点一点落向地面,落在盲人前面。更多人注意到了,一位好心的叔叔注意到后上前帮助了那位盲人。瞧啊,这世上好人总比坏人多。

我本以为漂泊着的生活就这样告一段落了,但风婆婆又指使着手下,让我回到了天上,一段全新的旅程即将开启……钧儒小学

【陈芳老师评点】以丰富的想象力,极具心意的构思,运用各种描写手法将一只风筝的独特经历呈现在纸上,立意清晰,结尾令人意犹未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