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作文400字

薛婧媛   2021-11-08   0

我是一个火红火红的太阳,热情奔放,心地善良,用我自身的热量温暖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

春天来了,我早早地便从床上爬了起来,挂在高高的天上,悄然之间,人间山坡上,迎春花欣然开放,金灿灿的,小山变成了金山;桃花一吐芬芳,一簇一簇的,树枝被粉红色的桃花压满了;梨木从褐色西装换上了雪白雪白的婚纱,成了树林里最美丽的小姑娘;黑色的土地上,小草穿上了最漂亮的绿色校服……“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一对黄鹂在翠绿的柳树上唱着歌,蚂蚁在绿色的草地上辛勤地劳动着,这是一幅多么富于生机,多么美丽的春景图啊!我欣慰极了。

秋天,我来到了一个小村庄里。我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稻田变成了金黄色的海洋,梨穿上了金色的袍子,苹果树挂起了红灯笼……农民伯伯迎来了大丰收!我开心极了,脸蛋更红了。

冬天来了,人们都在家里取暖,开心地聊着天,好温馨呀!可当我感到欣慰时,我发现一位老奶奶缩着身子,蜷缩在巷子的角落里,我马上跑过去,让她不再发抖,直到她的家人接她回家,我才放心地开启了我的新旅程。

我一个火红火红的太阳,燃烧是我的本能,奉献是我的品质,守护是我的责任!

我是火红的太阳,我骄傲。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太阳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太阳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