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爱的种子

马先禹   2020-11-25   12

爱的种子会长大

每个人都会经历几场“及时雨”,它总在你急需要帮助时到来,将你从困境中拉出来。我现在要讲的就是我经历过的几场“及时雨”当中最难忘的一场。

那天,天空阴沉沉的。我走进教室,为十分钟后的考试做准备,我打开笔袋一看。发现该带的东西都带齐了,唯独那只黑笔没带。

我将笔袋,桌兜,书包,统统翻了个底朝天,可还是没找到,试卷要用黑笔写啊,这时我感觉整片天空的阴云都聚集在我头顶上,“哗哗”下起雨来,我赶紧问前、后、左、右的同学,但他们都只带了一支。无奈之下,最后以失败告终。

这时和我距离一条走道的同学站了起来,向我走了过来,他好奇的问:“离考试只有五分钟了,你怎么还不把笔拿出来?不会是忘带了吧?”

我不好意思的回答:“我……确实忘带了,你能借我一支吗?”

“那有什么问题。”他爽快的回答。

随后他从自己桌子上拿出来一支笔递给了我,并面带笑容的说,考试要好好加油噢。

此刻,我感觉头上的乌云散开了,暴雨也停了,阳光照射进来。温暖着我的心房,一股暖流缓缓流动……

生活中“及时雨”一次又一次地帮助我们,让我们更好地成长,播种爱的种子,爱的种子会长大,同时也可以收获更多的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播撒爱的种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播撒爱的种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