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日记500字

杨天俊   2020-03-30   54

童年趣事真是多得数不清,像一片星空中的星星一样多,今天,我就带来那颗最亮的星星给你讲一讲。

那天,我带着好奇心,回到了我老家。我爸提议说:“可以去钓鱼。”我和表哥直接同意了,于是,我们带着渔具出发了。

“到了!”只听爸爸一句话,我们到达了目的地。爸爸先抽出了渔具包中的太阳伞,折叠好后,用力一扎,它就笔直地站了起来,为我们挡住了火辣辣的太阳。

我拿出小鱼竿,一本正经地钓起了鱼,只见鱼竿一下子沉下去了很多,我心想:肯定是条大鱼。说时迟那时快,我用力一提,只见钓上来的不是鱼,而是一个蚌壳,我当时懵了。这个蚌壳全身被淤泥包裹住,呈灰色,爸爸和表哥看到,几乎同时一起夸我厉害,我的脸也红了起来。

我从背包里拿出纸巾将它打开,里面除了淤泥还是淤泥,爸爸说:“唉!这是个空的蚌壳。”我的心情变得郁闷起来。爸爸见状,连忙安慰我:“这才刚开始,不要气馁,加油,大鱼在后面呢!”

我又继续钓了起来,和刚才一样,鱼竿又动了起来,我的手已经撑不住这个鱼的重量了。爸爸立马来帮我,上岸后,真是条大鱼!我们三个乐开了花,第一次钓鱼就钓了一条大鱼,真是获得个大惊喜呀!我爸开玩笑地说:“今晚加餐,红烧鲤鱼!”

晚上到了家,我脑子里满满的还是刚刚钓鱼的情景,一直到现在,那情景还像在眼前一样。这就是令我难忘的童年趣事,怎么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童年趣事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童年趣事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