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小闹钟作文400字

匿名   2020-10-12   13

我有一个十分可爱的闹钟。这只闹钟是粉红色的,外形是一只小羊。闹钟上画有一双水灵灵的羊眼和一张秀气的小羊嘴,当然它还有短短的羊角。在它的脸下面有一个钟面,钟面上有十二个顔色不同的数字和四根长短不一的针。这些针分别是:要人拨动才肯走动的定时针;一直都在慢吞吞走路的时针;用正常速度运动的分针;用高速运行的秒针。

在这四根针中,我最喜欢定时针。虽然它很懒惰,但每天早上都是它用充满活力的音乐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每一次我想多睡一小会,可看看钟面定时针指到的时间,我又突然睡意全无,因为我意识到了它在提醒我时间的重要性。

我最讨厌的要属秒针了,因为它走得太快了。每一次我很努力地写作业时,因为秒针走得太快,几分钟转瞬而逝,我才写完两道题。有时我才玩了一会儿,就过去了半个小时。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都是秒针!

闹钟是用来干什么的?闹钟可以用来记时,可以掌握时间,可以用来提醒人们时间宝贵。它的种种用途都与时间有关。时间是世界是最宝贵的,它不能用金银来买卖也不能用珍宝来换取。

这就是我心爱的小闹钟,我爱惜我的小闹钟,如同珍惜每分每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心爱的小闹钟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心爱的小闹钟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