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玩雪

匿名   2020-10-12   10

2月6日,我起床后后发现,外面下雪了,那银白的,雪的海洋格外漂亮,屋子、车子、树都被裹上了一件雪衣。这纯洁的世界一下子就让人忘掉了不快。

今天是小年,我和妈妈去姥姥家。一进门就看见姥姥一家在包饺子,吃完饭后,我和姥姥、妈妈还有舅舅上楼顶天台玩,我和妈妈来了一场雪球大战,我戴上手套,迅速抓了一捧雪,团成一个雪球。妈妈已将开始向我攻击了,我一猫腰雪球飞走了。我追着他,扔了一个雪球,没击中。我不甘心,又迅速团了个雪球,妈妈又向我击来,我一个不慎,被妈妈集中。头发上都是雪像白毛女。趁妈妈得意忘形时,我又向她扔了一个雪球,刚好砸中。我有张狂起来。就这样我们打了几十个来回。

我们浑身都是雪,凌乱不堪。这是,姥姥问我们:“你们堆雪人吗?”“好呀”

我们都兴奋起来,开始堆雪人。姥姥先找了一个很大的木板、一个簸箕和一把扫帚把雪集中起来,我和妈妈开始滚雪球,姥姥这时已经用木板和簸箕做好了雪人梯形的下身,我和妈妈把雪球滚来滚去,因为雪都冻住了,雪花是松的,很难黏到一起,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们终于把雪球滚好了,把雪球放在了已经做好的身体上,我把扫帚插在了雪人身上,姥姥一下子乐了,她又找出了一个漂亮的红色条形包装纸,给雪人系在在脖子上当领带,很喜庆。我用两个桂圆给雪人做眼睛,三个桂圆按在身上做扣子,一个花生做鼻子,还用长方形塑料纸做嘴巴。我们看学人那么可爱,都很高兴。突然,姥姥看见一片爆竹包装用的红色六边形盖子,拿来扣在血人头上,雪人马上变身小博士的,我有把簸箕扣在雪人背后,给雪人当书包,看着滑稽、可爱又憨厚的雪人,我们哈哈大笑!

这是新年的第一场雪,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我希望明年的冬天,也能下雪,也能这么开心

上一篇:快乐的星期天

下一篇:开学的第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下雪了玩雪”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下雪了玩雪》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