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禹沐汐   2019-10-08   11

今天是上学第一天,好开心,又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玩了!新来的万老师是一个严肃又可敬的老师,我很喜欢。

新老师,新教室,新同桌,当然还有新制度。老师定了许多规矩,比如:如何在上课前向老师问好;如何在下课前向老师说再见……,虽然觉得有点烦,但这也是对我们好。

万老师还搞了一个“青园集团”。全班分为七个“集团”,每个集团都是一个整体,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责任,感觉这个活动十分棒。

我们的“团长”是廖永祺,全团有九个人,五个女生,四个男生,集团的名字教“正能量集团”,我觉得怪怪的,应该叫“热血集团”,热血就是充满干劲。

接下来是新同桌。开始的同桌我觉得非常好,但换了一次又一次,最后,没想到竟然和小花坐。我真的很不喜欢她。团长说要她和我坐时,我就说了一句:“我能说NO吗?”但在后面我觉得还是不要为难团长了,就说“我随便你们,我都可以,”并安慰自己,后退一步,海阔天空。团长又和小花去说,小花又老是说“禹沐汐她不想和我坐啦。”搞得好像我求她一样,要不是为了集团利益,谁想和她坐。最后她搬过来时,用力把书拍在桌子上,又用我欠她一百万一样的眼神看我,希望我这脾气不要和她吵架才好。其实我犯了一个大错,我不应该选曹品严当团长,他不当团长,我就不会和小花坐,我还是学习一下如何心平气和吧。

新的一个学期,新的开始,新的生活,希望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考一所好初中,和同学们和老师度过小学的最后一年。

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学第一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学第一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