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1000字

崔昕然   2021-04-21   1

虚虚实实,朦胧迷幻,时光飞越,宛如梦一场——题记

在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原上,有个穿着粉红衣服的小女孩安逸的躺在草地上,小女孩昕昕想着如果我有一个时光机该多好,可以看见遥远的未来,那时的环境、人和事物……昕昕正入神的想着,突然天上掉下来一团蓝色的东西砸在昕昕旁边,昕昕好奇的把它拿起来一看,是一个形状像马的东西,这时小马突然开口说话了:“我叫曦”,昕昕吓得把曦扔回草上,“喂,你们人类都这么冒冒失失的吗?快把我捡起来,疼死我了。”哦哦,昕昕听了连忙把曦捡起来,说:“你是谁”?“那我就再正式的自我介绍一遍吧,我叫曦,是一种有预言能力的时光机,你是我在地球遇见的第一个人类,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昕昕兴奋的说:“真的吗,你可以带我去未来看看吗”?曦说:“当然可以,我预见你们的未来有两种可能,一好一坏,你想先看哪个?”“先看好的未来吧”昕昕说。于是曦念起了咒语:虚虚实实,朦胧迷幻,时光飞越,变!

曦和昕昕依旧来到了一片草地上,“这有蓝蓝的天空,火红的太阳在天上挂着,空气中含有泥土的芳香,未来的空气很好呢”昕昕说。曦说:“是啊,你们人类努力保护环境,才有了现在的美好”。昕昕带着曦向远处的楼房走去,一条条街道宛如脱离了地心引力了一般在空中飘动,人们驾驶着飞行器在空中街道穿梭,学生也没有升学的压力,自由快乐的在学校生活,人们也不需要钱币了,所以大人也不用担心要养家糊口,想工作时便去找一份工作,不想工作时便去环游世界,四处的玩。动物们也不再被关在动物园里,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环境也保护的很好,像“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桃花源仙境一般,是那么的幽静美好。昕昕说:“这里太美了,简直是我梦想的仙境”!曦说:“嗯,这都是人们努力保护环境的结果,你还想看另一种结果吗”?“当然”昕昕说。曦再次喊起了咒语:虚虚实实,朦胧迷幻,时光飞越,变!

转眼,眼前的景象变了,变得灰蒙蒙一片,空气中好像全是尘土或是很大的颗粒物,肉眼可见,三米外的物体都看不见,顿时昕昕感觉呼吸不上来,曦给昕昕变出了一个呼吸面罩,曦说:“你看街上的人,都带着呼吸面罩,人类不保护环境,只顾自己的私欲破坏环境,地球因为你们变的满目疮痍,现在地球只有人类还活着,植物和动物都因为无法适应这样的环境而死亡,你们人类一定要保护环境,不可以在破环环境了,我已经满足了你的愿望,我现在要离开了,再见,小姑娘”。再见,曦,昕昕说。

昕昕迷迷糊糊的从草上醒来,“也许这是一场梦吧”,昕昕喃喃道。人类真的应该好好保护环境,我爱这片蓝天,我才不要以后的世界天空是灰蒙蒙一片呢,我要尽我微小的力量,守护蓝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10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10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