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卫工人的日记

韩玉祺   2020-10-09   32

在这世界上,有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他们工作在又脏又累的地方,他们穿着橙色的衣服,扛着扫把去打扫城市,这些人就是环卫工人。

他们有许多名字,城市美容师,最可爱的人……每天早晨五点半我从家里出发,本以为自己是起得最早的人,可是一走到大街上,首先听到了唰唰声,心想:这街上不会有鬼吧!我站在了原地,不敢再向前跨一步,忽然一个身穿橙色上衣的人进入了我的视野。他扛着一个长东西,低头寻找着什么。他停住了,放下那个长棍的东西来回扫,唰唰声再次进入我的耳朵。我明白了,那是环卫工人正在打扫卫生,在寻找那布满灰尘的地方,原来他们才是起得最早的人。

我对他们的敬佩油然而生,每天起早贪黑,工作在又脏又累的地方,默默无闻,从来不报怨。在冬天他们起得更早,拿扫把的手被冻得通红,有时铁丝会滑破手,寒风吹来,伤口疼得扎心,他们却忍着,贴上创可贴就继续工作。

这就是环卫工作,他们默默无闻,是城市伟大的美容师,也是每个城市最美的标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环卫工人的日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环卫工人的日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