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一则400字

黄浩宸   2021-10-14   1

10月10日 星期天

阳光透过窗户照在床上,我知道:新的一天开始了。

可是,新的一天开始了又能怎么样呢?因为受疫情“攻击”,学校被迫停课了,我已在家里呆了近一个月了,每天都重复着吃饭、上网课、看电视和睡觉这几件事,简直无聊透了!

我来到客厅,准备吃早餐,发现今天爸爸脸上露出不一样的笑容,紧接着,爸爸说:“我告诉你一件大喜事,你们学校开学了!”听到这儿,我愣住了,过了几秒才清醒过来,我心里像几百只兔子在鼓掌,喊:“终于开学啦!终于开学啦……”终于要回学校的!我的思绪被拉回了停课前的大课间:林柏森在课间上摔跤、连骏昊在说玩游戏的得意情景……一切仿佛正在眼前,我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要我说呀,这不是件喜事,而是件超级无敌大喜事!我从来没有这么期盼开学的到来!

突然,我想到了另一件超级恶心的事情,那就是开学前肯定要做核酸检测,那可是非常不好受的,记得上次核酸检测的时候,护士阿姨用棉签在我嘴里捅来捅去,真的是受够了,刚刚快乐心情马上减少一大半。

不过开学能和同学们一起在学校读书、上课、锻炼还是很快乐的,一点小困难,我还是能克服的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日记一则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日记一则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