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日记一则400字

谢涵斌   2020-10-22   29

防盗先生

瞧!防盗先生正在给它扁扁的肚子换密码呢!换好密码后,只见它张开大嘴,用牙齿把笔袋的拉链和铁环固定在一起。这样,就不用担心笔袋被别人打开了。

今天早上,我来到学校,发现自己的桌子有被翻动的痕迹,其他的东西也都散落在各个地方,只有笔袋还好好的呆在课桌里。后来通过老师的调查我才知道原来是昨天有调皮的学生潜入教室,翻动了我们的东西,我的笔袋之所以能够好好的呆在抽屉里,那可是多亏了我的“防盗先生”呢。

下课的时候,我的同学趁我出去,想要打开我的笔袋和我开一个玩笑,但是这次也还是被我的“防盗先生”拒之门外了。虽然这个防盗先生一直保护着我的笔袋,但是他有时候也会给我带来苦恼。因为,它可是只认密码不认人的啊,有时候要是我忘记了密码,那它也会翻脸不认人,把我都快给急哭了。最后还是我编了一个口诀,才把密码给完完全全的记住呢。

现在你们猜到它是谁了吧?对,它就是密码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校日记一则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校日记一则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