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一则400字

余镇焱   2020-10-19   33

10月2日 星期五 晴天

今天的天空万里无云,我们一家去了清远游玩。听说要去清远的桃花湖,我很高兴,因为它有“广东小洱海”之称。我想:桃花湖那肯定鸟语花香,桃花会开出五、六片花瓣,花朵里的花蕊黄黄的,再加上粉红粉红的花瓣,非常的好看。

我们在路上堵了七小时,终于到了桃花湖。一下车就看到大门口写着“世外桃源”几个大字,周围基本没有游客,大门关了,只有侧门可以进去。我们就问路人怎么会变成这样,路人说,因为疫情的原因,这里几乎荒废了……

听了这话,我心里隐隐疼了一下。我们就沿着小路进去,走到尽头,放眼望去是无尽头的湖景,只见湖水明净如镜,真想下去游泳!四周群山环抱,山上树木葱茏,倒映水中,显得山更绿水更清了。这里的建筑都是当地人一砖一瓦搭建起来的,民宿外墙都是石头和青草,让房子与山间合为一体,真是美极了!在观赏着湖景的同时,这里的美食也非常诱人……

我喜欢桃花湖,虽然没有鸟语花香,但有山清水秀。下次我一定要在这住一晚,早上起来看日出,肯定美极了!我相信,随着疫情的过去,“广东的小洱海”一定会迎来大量游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日记一则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日记一则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