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日记一则400字

詹玲玉   2020-10-17   12

10月7日 星期三 晴

今天天气晴朗,我们一家人去七星岩玩。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大约二十分钟,我们终于来到了我最喜欢的铁索桥景点,走在摇摇晃晃的铁索桥上,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掉进湖里,真的很刺激!它是由很多铁板和铁链组成的。

走过铁索桥,我们又来到观鱼池。这里的鱼色彩斑斓,有红色的、黑色的、金黄色的、红白相间的……好看极了!妈妈还给我们买了两盒鱼料,我们站在围栏旁边喂鱼,把鱼料撒下去的时候,鱼儿们争先恐后聚成一堆抢吃食,有的鱼甚至跳起来接住鱼料,那里有好几条特别大的黑鱼,每次我把鱼料撒下去的时候,它都张大嘴巴,好像是叫我把鱼料全都撒进它的嘴巴里面似的。

喂完鱼,接着我们还去了孔雀园,里面的孔雀都站在那里,我看见它们身上的羽毛漂亮极了!有绿色的、蓝色的,虽然它们都没有开屏,但还是能看得出来它们有多么美丽、优雅!

最后我们又去了百。要走的时候,我还恋恋不舍,不想回家,妈妈说下次有空再带我们来玩。

今天真是开心快乐的一天啊!你们有空也来七星岩细细游玩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国庆节日记一则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国庆节日记一则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