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游什么作文400字

王雅雯   2020-10-05   17

1、美丽的渤海湾作文

文/王雅雯(浙小分校四年级

我家住在美丽的渤海湾边,我喜欢大海,喜欢他无边无际的辽阔,喜欢各种形态的浪花,喜欢到海边和他们玩耍。

星期日,天空有点阴,不是很晒。我和爸爸妈妈开车来到海边。

走在大坝上,突然一阵凉风吹来。我睁大眼睛。啊!一副美丽的画面映入我的眼帘。天空和大海的颜色很美很相似,从远处看大海是灰色的,天空也是灰色的,中间点缀着一点点白色。天水相连,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海,一眼望不到边,美丽极了!慢慢走近,海面上掀起一层层波浪,那点点白色原来是浪花,调皮的浪花溅起的水花像一朵朵白色的棉花糖,引人垂涎三尺。

抬头望去,一缕缕阳光从乌云里透出,照在海面上,就像给大海盖上了一张黄色的被子。乌云被风吹得飘来飘去,阳光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一会露出,一会藏起,躲躲闪闪,和浪花嬉戏,和小鱼玩耍。

我脱下鞋子,踩在海滩上。一粒粒沙子在我脚趾中穿梭。我看见海滩上有好多小朋友,有的在追赶着浪花奔跑、有的在挖贝壳、有的在和小伙伴做游戏。

这时乌云越来越多,风开始变大,海面上波涛汹涌,掀起层层大浪,一层推着一层往前奔去。阳光彻底躲起来了。下雨了,我们赶紧跑回车里。我回头望去,浪花被风掀得越来越高,好像在和我招手说再见一样。

这就是美丽的渤海湾,无论是晴天还是下雨,任何时候都有他美丽的一面。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渤海湾!

2、美丽的大海作文

文/李念(浙江路小学分校四年级

在今年暑假,我去了海南岛,海南岛的大海非常美丽。

早晨,海面上有一层蒙蒙的薄雾,就好像害羞的大海姑娘不想让别人看见她的脸,戴上的一具面纱。金色的沙滩上遍布着五彩缤纷的贝壳,给沙滩装饰了一层美丽的色彩。一切都显得那么安静,就好像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到了中午,太阳高照。金色的阳光笼罩着整个大海,就好像给大海刷上了一层淡金色的颜料。海滩上的椰子树安静地矗立在海边,里面的椰子宝宝正在叶子下乘凉呢!海水一波推着一波地往前涌,仿佛在做着追逐的游戏。

晚上,银色的月光透过乌黑的天空照射着整个海面。海边椰树的影子倒映在海面上,在月光的照射下,形成了一道道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的横条。海面上还隐隐约约地出现了几条银光闪闪的小鱼,有的成群结队,就好像在游泳比赛;有的两个一起,一条大鱼,一条小鱼,就好像鱼妈妈正在教鱼宝宝如觅食。晚上的大海,吹来凉爽的海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让我感到无比陶醉。

海南岛的大海真是非常美丽,带给人梦幻的感觉,让人觉得无比轻松、闲逸。等有时间,我会再来跟大海亲密约会的!

3、四年级游什么的作文

文/李鹏翰(国际小学四年级)

菲律宾素有千岛之国的美称。今年暑假,我们来到了坐落在菲律宾的美丽的处女岛。小岛的形状好像一位婀娜多姿的美丽少女,所以人们称她为处女岛。

我们乘坐白色的螃蟹船乘风破浪,向处女岛进发。站在船头远眺,幽蓝的海水一望无垠。在海天相接的地方,水雾迷朦。一位身材曼妙、千娇百媚的少女沐浴在海中。

我们的船渐渐地靠近处女岛,水雾缓缓消散,朦胧的处女岛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在岛的一头,茂密的椰子树林,就像少女乌黑柔顺的秀发,飘扬在海风中。柔软的腰肢在海水中时隐时现。

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几十米宽的处女岛已经变得只有几米宽。海水退潮了,处女岛完全露出海面。此时,我们欢呼雀跃地登上了处女岛。光着脚丫走在沙滩上,沙滩又松又软,婉如少女细嫩的肌肤。躺在温暖的沙滩上,抬头仰望天空,碧蓝的天空中飘浮着几朵像棉花糖一样的软软的白云,好象一伸手就能摘下来似的。

漫步在沙滩上,我发现上面遍布着许多小孔,孔与孔之间有一些松松的土,形成一条条小小的隧道。我用手指轻轻地拨开外面的松土,突然手背一阵痒痒的感觉,原来是几只透明的小小的寄居蟹从我手背上迅速爬过,受惊似地飞快地逃走了。

傍晚十分,又开始涨潮了。我们不得不告别这美丽的小岛。回头望去,处女岛的沙滩已经完全被海水覆盖,只剩下她美丽的秀发——那一片高大的椰子树林随风飘扬。

一座美丽的小岛,一幅绝佳的图画,一只小小的扁舟,一番别样的感情。无与伦比的海岛风光,让我流连忘返。

4、游青海湖作文

文/苏绮雯(实验小学四年级)

暑假,我和妈妈跟随“山海行”一起去了青海湖。

去青海湖的路上,导游告诉我们说:“青海湖,藏语名为‘措温布’,意为‘青色的海’,青海省由它得名。它是我国境内最大的内陆湖和最大的咸水湖,面积达4000多平方公里,环湖周长360公里,比著名的太湖大一倍还要多。”

怀着激动的心情驶进,青海湖渐渐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远方出现一条蓝色的玉带,斜倚着雾气笼罩的山峰,峰顶飘着几朵白云,白云上方是蔚蓝的天空。近处是碧绿的草原和悠闲吃草的牛群,偶尔几个白色的蒙古包匆匆掠过视线,这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再向前行驶,一大片黄得灿烂的油菜花呈现在眼前。再看青海湖,在阳光的照耀下,比天空更加蔚蓝。导游说湖水的颜色会随着天气的变化而变化。晴天时呈蓝色,阴天时为绿色,下雨时为灰色。

傍晚,我们到达黑马河景区,终于可以近距离欣赏青海湖了。远处的山峦在暮色的笼罩下仿佛蒙上一层薄纱。看右边看,大团的乌云裹着太阳向下坠落,余晖透过云层射向湖面,洒下金色的波纹。这就是壮丽的青海湖的落日,美得让人心醉。向左侧望去,湖水漾起一波波的浪花拍打着岸边的礁石,发出巨大的声响。青海湖水真的是青色的,一望无际,让人心胸开阔,恨不得高歌一曲。

离开青海湖的时候,我恋恋不舍。真希望再多看它几眼,把它的美丽牢牢记在脑海里,就像相册里的一张照片,永远珍藏。

5、游漓江山水作文

文/李一林(泰达一小四年级)

人们常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漓江山水甲桂林”,这个暑假,我们去了桂林,游览了漓江。

清晨,江面被薄雾笼罩着,群山在云雾中若隐若现,只能隐约能看见几株大树,天边的晨星和山边灯光倒映在江面,仿佛进入了童话中的仙境。

中午,江面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水中的石头清晰可辨,鱼儿活蹦乱跳,水草摆来摆去好像活了一样,不时有野鸭向我们游来,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这的山高耸入云,重岩叠嶂,千姿百态,有的山像一头大象在喝水,有的山像羊角,有的像雄鹰展翅高飞,有的像猎豹在等待猎物,有的山像一只母狼带领着几只小狼,奇形怪状,层出不穷。我仔细观察着,目不暇接,看清楚了这座又错过了那座。周围还有许多山连绵起伏,数不胜数。两岸的树木郁郁葱葱,枝繁叶茂,满眼翠绿。中午的漓江真是活灵活现。

夜晚,太阳落山了,山坡只留下一段灿烂的红霞在天边,把江面映衬着好像被火烧过一样。远处的山就像涂了金色,金灿灿的;近处的山好像被蒙上了黑纱,黑蒙蒙的。夜晚的漓江比我想象的还要美。

我爱美丽的漓江,我一定再来一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四年级游什么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四年级游什么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