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游记作文500字

蔡晨亮   2020-09-24   16

早上,阳光明媚,天气非常好。爸爸和叔叔们决定去打渔。

经过“长途跋涉”到了北麂的避风港。避风港这个建筑十分雄伟,港口的“千吨轮”邮船犹如值班的警察守护着港内的小渔船和载客的客船。我们翻过一艘叫“云江一号”的客船,还翻过几艘无名的小船才到杜主任弟弟的那艘船。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渔船开动了。刚出港口我就感觉到今天的浪特别大,渔船忽上忽下的,海水像调皮的小朋友一样拍打着渔船,溅到船上。杜主任叫另一艘渔船扔了几只虾过来。成涛叔叔把虾放到海钓鱼竿上抛了出去,紧接着杜主任也开始海钓。“观众”在猜谁先钓上来,很快杜主任的鱼咬钩了,他飞快地一边收线一边拽鱼竿,生怕鱼跑了,成涛叔叔那边也有所收获,可是成涛叔叔这是第一次海钓,他拉了好久也拉不上来,最后由杜主任帮忙才拉上来。钓了两条美国红鱼之后,我们的船继续往大海远处开去。

这是一个渔场,一眼望去,哇,这个渔场真大!整个海面都是一个个白色的泡沫浮球。我们随便选了一个网,船老大把网收上来,网里有:鲈鱼四条、螃蟹七个、蝤蠓两只、不知名的鱼二十二条。

回到灯塔,已经是傍晚时分,夕阳更是娇媚动人。当落日的余晖撒在海上,呈现出嶙嶙波光,十分好看。这时,站在灯塔眺望西边,四周的海岛映入眼帘,和这自然景色融合成一幅绝美的晚景图,此时此刻我怎能不被这迷人的景色醉倒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四年级游记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四年级游记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