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秦皇岛作文400字

匿名   2020-10-10   12

每年爸爸和妈妈都要带我和弟弟出去旅游,今年暑假,我们一起去了秦皇岛。我们去看了海底世界和乐岛海洋公园。

我们来到乐岛玩水上项目,有水上滑梯,漂流,水上秋千等。

准备滑梯了,我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两手交叉放在头下,躺在滑梯上,双脚并拢。工作人员轻轻一推我,一下子就滑下去了,我在弯弯的滑道上快速地下滑,好不得意,美得尾巴都要翘上天了。就在我得意忘形的时候,把前方的大水池给忘了。反应过来的时候,离水面不到一米距离,我索性闭上眼睛,屏住呼吸。只听扑通一声,我掉进了大水池里,水无情地把我吞没了,等脚一碰到地面,我一个鲤鱼打挺,腾地跳出水面。全身上下都是湿漉漉的,好像一只“落水狗”。

第二天,我们去了海底世界看动物表演。主持人上台为我们介绍一只小海狮。它胖乎乎的,叫人一看就心生喜爱之情。它为我们表演了套圈、跳舞、还摆动着它的“手”,跟我们打招呼呢!可爱的样子把大家逗得哈哈直笑。下场时,送了我们一些礼物____漫天飞舞的水花。

看完了精彩的表演,也到了离开的时候,我们依依不舍的踏上了归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秦皇岛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秦皇岛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