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个地方的作文500字

匿名   2020-10-03   13

海风吹拂着我的脸......我原以为洞头只是一个海岛,没有山,但我却没有想到,洞头有一个那么美的白马古道。

来到白马古道,沿着石阶慢慢走了进去,发现四周变成了绿色的世界,青翠的竹子被风一吹,不住地摇动着,是那么的生机勃勃,让人想马上采一片下来。脚下的石阶上长满了青苔,这些青苔衬托着底下灰白色的石阶,有一种说不出的美感。

白马古道里还有我和妹妹的游乐场——枯树,在别人眼中,这些倒在路中间的枯树只不过是让路更加难以行走,但我和妹妹却不这么觉得,只要看见枯树,我们就会一拥而上,在枯树枝上玩走独木桥或者荡秋千。但我们最喜欢的还要是“探险”了。我们其中一个人当老虎一个人当探险家,“老虎”要不断地试图阻止“探险家”通过木桥。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探险家”没有通过木桥就输了。每次妹妹都要当“老虎”来阻止我过独木桥,她来抓我的痒痒,我一边急忙推开妹妹继续往前“探险”当我们玩这个游戏时都满头大汗却十分开心

我们沿着白马古道来到了望海楼,登上楼顶,整个海面铺展在面前,原本看上去高大的“三盘大桥”也被缩小了,眼前的景物像微观模型一样那么小,那么精致。

人们说三明水秀,海阔天空。我今天不仅见到了山的秀美,还见识到了海的辽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一个地方的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一个地方的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