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个地方的作文600字

王子贤   2020-01-06   103

武隆是重庆的一个县,位于重庆的东南地区,以奇特的喀斯特地貌和一座座美丽的青山而闻名世界,是个神奇的地方。

一年级暑假里,我和老爸老妈、大舅奶奶和小舅奶奶一起去武隆游玩。首先,我们去了天生三桥天洞景区。我们坐着出租车来到了景区,景区内人山人海。终于,我们坐电梯来到了山上,一出电梯,就看到一个大大的山洞。这是个天洞,宽四十多米,大到让人感到非常惊奇!走进天洞,里面非常美妙,边上的石头奇形怪状:有的像椅子,有的像桌子,还有的像独木桥……走出天洞,外面是“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和电影《变形金刚》的拍摄场地,我和“变形金刚”合了影。边上还有个钢化玻璃观景台,也就是天生桥,它底下是万丈深渊,妈妈走上去吓得腿软,而我在上面蹦蹦跳跳地唱歌,毫不害怕。

接下来,我们去了仙女山。这座山因常年云雾缭绕,像仙女披着光环而得名。我们坐着索道上了山,仙女山上有一座大大的草场,有的人在骑马,有的人在野餐,有的人在露营……我骑上一匹白马,飞驰在广阔的草地上,好像自己是一个白马王子。

第二天,我们去了芙蓉洞,其实洞里并没芙蓉,而是因为洞外面有乌江这条大江,还有芙蓉江。芙蓉江是乌江的小支流,江水绿得像一条绿丝带,江畔种了许多芙蓉。芙蓉洞也是一个喀斯特地貌的钟乳石洞穴,我走进洞里,里面的石头很多很多:有的像鲨鱼,有的像大象,有的像观音,还有的像大树……

武隆之行让我至今难忘,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由衷地感叹:“武隆真是个神奇的地方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一个地方的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一个地方的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