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路

黄丞煦   2020-12-30   5

我们小区有一条美丽的小路,小路的左边是我的学校,右边是一栋栋砖红色的六层楼房,每次上学走在这条路上,我都会驻足欣赏一会,心情就变得特别的愉快

在春天,小路两侧的树贪婪地吸吮着春雨,沐浴在暖暖的阳光下,吐露着碧绿的嫩芽。树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争奇斗艳。小路被春天打扮得花枝招展。

到了夏天,顽皮的葫芦藤紧紧地抓住电线杆,一直往高处蔓延着,上面还点缀着雪白的小花。南瓜藤也毫不示弱,拼命地向校园的栏杆上攀爬着,一朵朵金黄色的花就像一个个笑脸长在了藤上,真是美丽极了!

秋天时节,一排排浅绿色的小葫芦悬挂在电线杆上,一阵凉爽的风吹过,它们就在藤上跳起了舞,仿佛在跟我们打招呼呢。金灿灿的南瓜爬在栏杆上,就像一个个胖乎乎的娃娃,它们也想快快长大,早日进校园读书吧。

冬天的时候,大树脱掉了绿纱裙,换上了白色的棉袄,笔直地站在小路的两侧,就像一排排列队整齐的军人,在时刻保护着我们校园的安全。

这条小路一年四季都很美,如果有机会,你们一定要来欣赏一番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小路”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小路》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