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的地方作文500字

匿名   2020-10-10   13

一直听说韩国的济州岛是一个奇特的岛屿,不但自然风光美丽,而且物产丰富。在暑假里,我们全家旅程的其中一个目的地就是到美丽的济州岛了。

我们乘坐的大邮轮经过一天一夜的航程终于靠了岸,我们登上了济州岛。导游介绍说,济州岛是由火山喷发而形成,地貌十分奇特,处处岩浆凝石。这里是120万年前火山活动而形成的岛屿,火山被誉为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这里的气候温和,有韩国夏威夷之称。哦,原来是这样,怪不得看见岸边很多似曾流动状态但却貌似岩石,原来就是火山爆发流出来的岩浆凝固成的,真的奇特啊!

接着我们去了一个叫“龙头岩”的地方,顺着导游指引的方向,果然看见了一条龙欲飞上天时突然化作石头一般的景观。这就是火山爆发后形成的,真神奇啊!我想可能真有龙曾经在这里呢。

济州岛其实不是很大,导游说绕岛一圈开车只需一小时,所以感觉上车没多久就到了博物馆。一进门,就看见了一条有6米多长的带鱼标本,真让我吃惊!还有很多不知名的鸟类标本,动物标本,由此看来,这里果然物产丰富,确实是一个气候温和的好地方。因为时间关系,我们没能亲临火山口参观,但从博物馆的模型上也能很清晰的看到,从上而下看它就象一个人工建造的圆形体育场,真独特啊。

回邮轮的时间很快就到了,遗憾没能深入感受岛屿的美丽风光,但我一定还会再来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个美丽的地方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个美丽的地方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