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景作文500字

匿名   2020-10-10   19

诸暨有三大名胜古迹,老鹰山,西施故里,东白山,就先讲东白山。

经过弯曲的小路,看见了东白山边上的风力发电机。这些发电机,像一块块指示牌,象征着山顶就在前方,那发电机在森林边耸立着,摆在绿中显得额外刺眼,使人一眼就能看出。

到了半路的停车场,要停下来,步行上山。也可以开车上山,路围着山一圈一圈像一个大涡轮。虽然路不挤,可是从车的速度上可以看出驾驶员的紧张。而山下一片欢乐,人们把车停在山脚上,步行上山。

楼梯上人们欢乐的走着,有的人累得实在不行,坐在楼梯上休息;有的人飞快的跑着,一会儿就累了;小孩是最快乐的,爬上爬下一点儿也不觉得累。他们先高兴的爬上去,又看见大人累得要死,又飞快的跑下去。大人们惊叹风景时,也惊叹着孩子的欢乐。

本以为山顶会很热,但是老天也不扫我们的兴。太阳被遮住,又不时来点微风,使人心情愉悦,又使人想低吟一首奇丽的小诗。又有人带着帐篷,来到山顶野营。他们头上冒出了豆大的汗,可还是不休息,等把“营地”弄好了,他们才开始中餐。他们互相喂食,其乐融融。也有许多人在山下烧烤,那香味一闻到就让人流口水。

有雾时,山顶更美,雾像一杯浓浓的牛奶扣在山顶上,使东白山更神秘莫测。

夕阳西下,我们也该回去了,东白山的影子刻在我心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家乡的风景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家乡的风景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