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个地方作文700字

匿名   2020-10-23   14

今天,烈日当空照,知了声声鸣,天气非常地炎热,我和爷爷奶奶一起去了美丽而幽静的龙潭水乡。

据说龙潭水乡位于成都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核心区域,占地面积220亩,总投资约20亿元,历经4年时间打造,规模相当于周庄古镇,是成都龙潭总部经济城最大的配套项目,也是城中心城区唯一利用活水资源打造的特色街区。今天我们顶着烈日去参观这如周庄古镇的龙潭水乡,一进龙潭水乡,一条河流映入我的眼帘,河的旁边有许多的亭子,亭子里有的人在那儿谈天说地,唾沫横飞,有的人在那儿歇息,还有的人在那儿玩捉迷藏的游戏,除了亭子里的那些人外,河上还有两只假鸳鸯在清澈见底的河上游来游去,形影不离,河下还有无数只五彩缤纷的小鱼,突然,我看见有两个小孩子在河边喂鱼,虽然他们是用一块一块的小面包馅儿喂鱼的,但那些小鱼却吃得津津有味,后来,我也决定来喂这些小鱼,就拿出我的小饼干来一片一片的扔向一只小鱼,不一会儿河里又来了几只小鱼,小鱼们争先恐后,深怕自己抢不到食物,有的鱼还为了抢到食物而开始“打架”呢!顿时,我乐开了花,心想:“这些鱼肯定饿了吧!那我就多给它们吃一些。”于是,我继续喂了起来,不知不觉地,一包饼干喂完了,我正准备喂第二包的时候,爷爷对我说:“我们还是来参观一下龙潭水乡的风景吧!”爷爷说完后,我们又开始参观了起来,不知不觉地我们走到了一座塔楼的面前,我对他们说:“我们去参观一下塔楼好吗?”他们对我说:“好吧!”于是我们走进了塔楼,慢慢地登上了塔顶,顿时,所有的风景尽收眼底,美丽极了,当我们走出塔楼后,天色已经不早了,我们慢慢地回家了。

晚上,我一直回味着上午的美好时光,渐渐地进入了梦乡。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一个地方作文7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一个地方作文7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