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个好地方的作文600字

王钰涵   2020-05-05   35

星期六的上午,爸爸、妈妈、弟弟和我一起去九龙湖散步,下了车,就看见湖岸上含羞的柳树在风儿的带动下,甩动着长长的发辫,向我们问好;桃花、杏花都展开笑脸,向我们致意;小草也都争先恐后地探出头来,欢迎来游玩的我们。湖东侧红瓦白墙的建筑群,就是西班牙别墅式的九龙山庄,把九龙湖点缀得更加美丽。

站在门口抬头望去,只见一座座的高山层峦叠嶂,山峰高耸入云,峰顶一排排树木笔直挺立,好似威武的军人在为这片土地站岗放哨。

绕湖前行,在阳光温和的照耀下,湖面波光粼粼,像是点缀着一颗颗闪亮的宝石,湖水就像是一条碧绿的绸带,忍不住想伸手去抚摸。走近湖边,湖水无比的清澈,无比的明亮,仿佛能看见湖底的砂石,我想这么清澈的水,水的味道也一定是甜美的,那生活在湖里的鱼儿该多么幸福啊,它们生活得该有多开心、多自由、多舒服呀!

远处湖面上偶尔会有古色古香的木质小船经过,船是那么精致小巧,又给九龙湖添上了一道美丽的风景。我们一家乘着小船去往“湖心小岛”,和煦的春风拂过面颊,真有种“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感觉。

“湖心小岛”简直是小猴子的欢乐王国,他们自由快活地在树上蹦来跳去,不时地来逗一逗游玩的游客,一点儿也不怯生,可爱极了!

到了下午,我们依依不舍地跟九龙湖告了别,但是我实在不舍得离开九龙湖这美丽而又令人陶醉的地方,它不愧为家乡的明珠。我相信将来,它会变得更美、更耀眼!也欢迎世界各地的人们来游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一个好地方的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一个好地方的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