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观察日记四年级350字

王碧瑶   2020-10-01   459

生豆芽成功啦

9月22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我和妈妈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生豆芽。先准备一个透明的塑料杯,在塑料杯的底部弄开五六个小孔。把选一些胖胖的绿豆用水浸泡几分钟后捞出来,放进塑料杯里。这一颗颗绿豆像绿宝石一样安静的躺在舒适的小床上,这个时候妈妈提醒我说每天都要给它换水,不然它会闷死的。然后我们就耐心的等待绿豆发芽啦!

9月23日 星期三 晴

学校我一直想着绿豆,放学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我的绿豆,天呐!绿豆竟然发芽了,但还是穿着绿色的衣服,露出了黄色的肚皮。我拿着一颗绿豆芽给妹妹看,可妹妹却把它弄坏了,我心疼极了,当即就想揍她一顿。

9月24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一回到家就观察我的绿豆,我发现小绿豆脱去了外皮,白色的胚芽越来越长了,我开心的告诉了我的妈妈。“豆芽长成啦,豆芽长成啦!”我开心的喊着。妈妈说:“这是你创造最好的作品。”

这是我成长中最有趣的事,也是最开心的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观察日记四年级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观察日记四年级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