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鹦鹉的日记

李康如   2021-01-11   4

今天,玲玲老师给我们观察了一会儿鹦鹉。

鹦鹉的房子里有一个像秋千一样的东西,下面有一个木棍,它不睡觉时就呆呆站在那个木棍上。它房子的最底下是一张纸,用来接鸟粪。

房子里的木头旁是一个屋子,鹦鹉就睡在那儿。房子下连通食槽和水槽,对于鹦鹉来说,这是一个很完美的家。

屋子里有两只鹦鹉,一只是绿色的,另一只是蓝色的。两只鹦鹉很像,就像是双胞胎。它们的嘴又短又小,眼睛也极小。它们的羽毛分布的很均匀,看上去很美丽。当你一动不动的观察他们的眼睛时,它们会动几下或叫几下。

我的一些同学去摸那些鹦鹉,鹦鹉们惊慌失措,到处乱撞。有些同学去转木棍,鹦鹉便失去了落脚点,东倒西歪,像极了我在平衡木上的样子。

这些鹦鹉真有趣啊!

作者:李康如,深圳南外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察鹦鹉的日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察鹦鹉的日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