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观察日记作文600字

匿名   2020-10-25   14

今天早上,我十分高兴,也十分激动,知道是为什么吗?我的平安豆冒芽了!太棒了,它有着嫩绿色的两片绿芽,看起来可爱极了!我紧忙端它去给爷爷奶奶看。

“爷爷,奶奶,看!”我兴奋地端起花盆,大力是一样的举着,“平安豆长出嫩芽了!”

“真的!”爷爷奶奶也来了好奇心,看了看,奶奶说:“你快给它松松土,施施肥,然后让小嫩苗晒晒太阳,不就它就能长很高了!”爷爷摘下老花镜,又好好的端详着:“切记,千万不能用手摸它,手上有油,否则轻一点的话小苗就长得慢了,严重的话你的平安豆就会夭折啊!”接着就又看起了报纸。

啊?不会吧!爷爷所说的话不由得让我心头一颤,本来还想摸摸它试试手感呢!现在看来还是别摸了,要不万一小豆苗夭折了,怎么办呀!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对了,还得照顾一下小豆苗呢!印着神秘话语的平安豆就能快点出现了!事不宜迟,马上开始!

我翻箱倒柜的找到肥料、喷水壶及废旧螺丝刀,一切准备就绪!嘻嘻,你是不是有个疑问?用螺丝刀干嘛?等会你就知道了!我把水均匀的喷到花盆中,然后撒上一些肥料,这时,再喷上一些水,让肥料与土壤合二为一。而现在螺丝刀就大展身手喽。我用螺丝刀把泥土翻来翻去,从花盆边缘慢慢往里翻土,用同样的方法把花盆里的土整翻了个遍。好了,再让小豆苗享受一下阳光浴吧!呵!我把花盆端上阳台,倚在窗边与豆苗一起晒起了太阳。真舒服!唉,这小豆苗怎么长的这么慢呢!什么时候才能长高呀!我看看阳光,想:小豆苗,希望你从今天开始,再加把劲,更努力地去吸取养分,茁壮成长,长得更快,行吗?我都等不及了!

今天,我看到了小豆苗,那么,什么时候才能见到那个神秘的豆瓣祝福语呢?应该不久就能见到了吧!一定会的!真期待,让明天快些到来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观察日记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观察日记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