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小白兔的作文300字

刘雨欣   2020-10-07   113

1、观察小白兔的作文

我喜欢许多小动,但我最喜欢的是小白兔。小白兔有雪一样的毛,摸起来毛茸茸的感觉,它的尾巴像一个毛刷子。

兔吃胡萝卜的时候,左啃啃右咬咬,吃得特别快,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说;“慢点儿吃,慢点儿吃,没人跟你抢——”。等她快吃完的时候,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有没有了,我还要”。看着他那可爱的样子,我不禁会笑出声来。他喝水的时候,用舌头一舔一舔的,很有趣。

兔子跳得很高。记得有一次,去姥姥家,看见两只小白兔,我想捉一只饲养,就去追她,没想到比我还高的墙头,他竟然跳过去逃跑了。

小白兔真可爱,我好喜欢。

2、可爱的小兔作文300字

作者:刘雨欣,曲堤小学四年级三班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非常可爱。

小白兔长着一身白绒绒的皮毛,像穿了一件白色的衣服。它胖乎乎的,走路的时候一摇一摆的,像一个毛绒球在滚动。它的耳朵尖尖的,像一对雷达,一天到晚都竖着,哪一个地方有声音就可以马上跑到那里。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两盏红彤彤的小灯。嘴里长着两排锋利的牙齿,就像刚刚磨好的尖刀,一口就能咬碎半个胡萝卜似的。

小白兔不但非常可爱而且还特别调皮。它能将一根胡萝卜都吃掉。有一天,它咬着一根胡萝卜放在嘴里跳到妈妈面前,不停地摇动嘴里的胡萝卜,好像是告诉妈妈它有多厉害,妈妈一见乐呵呵地说:“吆,能吃一根胡萝卜啊!”小白兔听着妈妈的话好像是在表扬它似的,得意洋洋地跑出去找一个地方享用它的美味去了。

我们家的小白兔真可爱,我喜欢我的小白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察小白兔的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察小白兔的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