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豆芽观察日记400字

马天昊   2020-10-01   64

9月23日 星期三 晴

豆芽该怎么样发芽呢?首先拿一个碗和一张湿纸巾,把碗灌满水,然后把湿纸巾放进碗里,我在旁边拿了几颗绿豆放进去,它们好像贵妇人一样,躺在舒适的床里,然后把它们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等待奇迹发生。

9月24日 星期四 阴

中午放学回来,我一进家门就迫不及待地跑到窗户旁,我惊奇地发现,一些小绿豆脱下自己的外衣,露出雪白的小肚皮,有的害羞地团抱在一起,有的则探出头来,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9月25日 星期五 晴

早上,我吃完早餐,看看远处的风景,低头一看,我出乎意料地发现,它们已经带上了嫩绿的小帽子,而且,它们的长度已经达到了1。5厘米,这让我很开心,因为它们长大后,我就可以炒几道美食呢!比如:绿豆芽肉丝、细粉炒豆芽……

9月26日 星期六 阴

早上我学完足球,就飞快地向家奔去,回到家,我就立刻来到窗户旁,看看小绿豆长成啥情况了呢?没想到那小绿豆芽已经长大了,有四厘米左右了,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完后,就端起碗把湿巾和水倒掉,然后拿起绿豆芽,就迅速回到厨房。妈妈边说边炒:“儿子,今天我给你炒绿豆呀肉丝!”

我内心有一种成就感,我开心极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泡豆芽观察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泡豆芽观察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