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作文700字

钱若晗   2020-09-27   18

还记得,是谁牵着我的手走进这校园吗?是您。

还记得,是谁在我第一次回答问题时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吗?也是您。

四年来的风风雨雨,是您同我们一起走来。那些微笑中的美好;那些泪水中的快乐;那些汗水中的永恒;那些回忆中的难忘…...

四季变换,春去秋来,可您对我们的爱和付出却从未变过,我永远忘不了那天办公室里您对我那一瞥。那是在我四年级的时候,那天,我上课没认真听,您叫我下课到办公室去找您,我很不开心。到了办公室您批评了我,我觉得您很讨厌。回到教室的路上,我突然想起来我的书忘在您的办公室了,我马上下楼去办公室拿。刚进了办公室,您就把书递给我说:“这是你的书吧,拿回去吧,待会儿还要上课呢!”说完,便深情得看了我一眼。从您那一瞥里,我看到的不是普通的关心,而是像一个母亲对孩子的关心。温暖的灯光照着您的脸,使它看起来有点蜡黄蜡黄的,也不知是灯光黄,还是您的脸因劳累而变成了这样。我看着您埋头评作业的背影,鼻子一酸,眼眶顿时变得湿润了。那天我第一次发现,您原来是那么瘦小。

还记得那时,我三年级,要开家长会了,我走出教室时无意间看了一眼您的水杯,那时一个装得满满的杯子。家长会很长,开了一个小时左右,回到教室时,我又看见了那个杯子——一个一口未动,装得满满的杯子。

雄鹰要感谢蓝天,因为蓝天让它自在翱翔;鱼儿要感谢大海,因为大海让它自由游动;树木要感谢大地,因为大地让它快乐生长;而我们要感谢老师您!

如果我们是一片云,那您就是蓝天;如果我们是一颗草,那您就是大地;如果我们是祖国的花儿,那您就是辛勤劳动的园丁,您每天用语言呵护,用知识浇灌,这种恩情我们又怎么能忘却呢?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每天对我们的呵护和用心的教诲,我爱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师恩难忘作文7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师恩难忘作文7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