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校园风景线作文600字

陈燕娇   2020-10-07   18

1、初中作文校园风景线

陈燕娇

说到校园风景,我立刻就会想起我的老师和同学们,他们可是学校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第一位就是我的好朋友,有一回,我的一道数学题没听明白,我左想想,右想想,怎么也想不出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心想:哎呀,怎么办?我实在想不出来了!就在我感到绝望之时,她像一位天使一样走了过来,轻轻拍了拍我的肩膀,温柔地说:“你怎么啦?”知道我被一道数学题难住了,她便一步一步地把这道题讲给我听,可我还是没听懂,我自己急得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儿,可她没有丝毫不耐烦的样子,给我讲了许多遍之后,我终于听明白了!顺利把作业交给了老师,她还对我说:“下次一定要认真听讲哦!”她就是倪倩文。

第二道风景线,就是我的同桌。为什么说他是校园的风景线呢?因为他可是环保小卫士呢!不管是校园内还是校外,只要有垃圾,他都会主动捡起之后扔到垃圾桶里,做一个文明的人,如果看到有其他同学乱扔乱吐的行为,他也会提醒别人。他也是一个开心果,每当我不开心时,他都想尽办法地逗我开心,逗到我哈哈大笑为止,你们说一个这么讲文明又会逗别人开心的人怎能不是校园里的风景线呢?他就是柳文浩。

还有一道最亮丽、最迷人的风景线,她有许多优点,多到数不清,她就是我的太阳,一路指引着我,我感到不舒服时,被误会时,来帮助我、安慰我的人都是她,在我受伤的时候,关心我的也是她。她知识渊博,我知道的都是她教我的,她有温柔的一面也有严格的一面,她严肃起来,可让我们害怕了。平常,她在学习方面对我们非常严格,当同学们有困难时,她在我们的眼中就是最温柔的,像我们的妈妈一样,她就是我们的老师陈老师。

校园里的风景线还有许多,他们都能带给我温暖,让我的生活充满光明!

2、校园里的美景作文600字

黄玲

我的校园里有很多漂亮的好地方,想看就跟随我来吧!

刚走到校门最吸引我的还是喷泉,那石头垒起来的假山上喷出来的水柱有高有低、变化多端。旁边还有玻璃栈道,胆子比较小的千万站上去向下看,因为下面有一条“小河,”喷泉里的水就是从这里来的。小河旁专门种的有草,铺得有路,对面还有个小亭子,可要怎么过去呢?不用着急,瞧!那有座小桥,走过小桥就可以在亭子里驻足观赏一番了。

“别看了,我们要向下一处美景出发啦!”

走了几步,我们来到了中间的乘风楼,它比那棵树高出几十米。走进教室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同学们辛辛苦苦地办老妈子的黑板报,黑板报各式各样,主题也各不相同。有关于防溺水的、消防知识的、还有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等。现在我们上课可不是用得黑板而是白板,(四年级作文www.kenei.net)那可是高科技产品,是老师的好帮手,它会授课、放视频、协助老师管理同学们等。讲台旁边还有个图书角,整齐摆放着同学们从家里带来的精美好书。课余的时间,还可以借阅书、但是一定要爱惜书本按时归还啊!

“冲啊,加油!”咦?这是哪里发出的声音,原来是后面的大操场上正在举行比赛呢!

又向前走了几步,来到了大操场,操场上可热闹了,有的在阳光下踢着足球、有的欢快地做游戏、还有的打着乒乓球……打乒乓球的人实力不分上下,很难分出胜与负,豆大的汗珠也从选手们的脸颊滚落了下来。踢足球的人在阳光下奔跑着,显得格外有活力自信。看完了大操场上最显眼的还是主席台,是我们表演节目或者举行活动时的大舞台。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如果想了解更多,就快来我的学校看看吧!

3、校园的风景线600字作文

我的校园风景独特,你想来看一看吗?

走进校门,就看见一座雄伟又高大的乘风楼,它一共有六层!在二——四楼的中间,分别刻着“乘风楼”三个金色的大字,金色辉煌,幸福圆满。整栋楼外漆是鲜艳的红色,它团结、热情积极向上的态度。往里面走,就会看到一个连廊。墙上密密麻麻地写着我们的校规、校训、校风……安静的四周,还用金色的小格子围成一个圈,右上角,还有我们学校的徽章,是一只蓝色的雄鹰在大海上自在地飞翔。往右边走,只见一张张金色的奖状,那是我们学校获得的荣誉呢!它的正上方,还挂着一个耀眼的奖牌呢!上面刻着一个个亮闪闪的名字!瞧,我们学校是多么地有名呀!继续往前走,会看见一个花坛,仔细看,一个个小昆虫在花丛中爬来爬去,好像在举办一场联欢会似的;一朵朵花儿精神饱满,昂着头,仿佛在对我们说:“可别摘我呀!我会疼的哟!”这些花铁不仅香气浓郁,而且还漂漂亮亮的。花儿有的全开的,有的是半开的,有的还是花骨朵呢!一只只小蜜蜂来采蜜了,它们不停地“嗡嗡”地叫着。直进了教室,首先会看到教室的正前方有一块黑板,白板不仅可以供老师上课,还可以在上面做笔记呢!白板还可以放音乐,制作PPT,另外白板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如果老师不在教室,可以通过摄像头监督我们哟!

我们班的同学也是一道风景线,你看邹钰铭头扎两个小辫子,身穿一件白裙子,不知有多么秀气。每当她走路时,她的辫子总是一甩一甩的,裙子飘来飘去的,就像一个小仙女。她的嘴巴是樱桃小嘴,每次上台时,她脸总是抹着淡淡的妆,别提有多漂亮了!她不仅会唱儿歌,还会唱时尚流行的歌曲,因为这样,别人称她为“百灵鸟”。瞧,她上场了,手中举着一把大伞,随着音乐跳动起来,“我说桥边姑娘,你的忧伤,我把你放心上,不想让你流浪……”我不禁被吸引住了,仿佛想起了温暖的春天……

美丽的风景,能歌善舞的同学构成了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我的校园真是太美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初中校园风景线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初中校园风景线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