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长绳作文500字

诸韵霏   2020-12-14   8

今天老师要让我们练习跳长绳。我是新来的同学,一听到”跳长绳”三个字,我的脑海里就充满了无数个问号:什么是跳长绳?长绳怎么跳?有多少个人跳?……不一会儿,我就带着满脑子的疑问来到了操场。

只见两位同学熟练地甩起了长绳,其他的同学则像小老鼠一样,一串串灵敏地钻进去又钻出来。转眼间就轮到我了,我一看傻眼了,我看到这条绳就仿佛看到了恶魔的鞭子一样,想着甩到身上一定很疼,甩到手上疼,甩到脚上疼,甩到脸上更疼,瞬间,我害怕得在原地不动了。最后在同学们和老师的鼓励下,我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冲了进去。结果呢,我不仅没跳过去,还狠狠地被绳子绊了一跤,摔倒了,同学扶我去了医务室。就是这次,长绳给我留下了阴影,但我还是下定决心在周末要好好练习练习。

周末到了,我请妈妈、奶奶帮我练起了跳长绳。运用屠老师告诉我的一个小技巧:踩着节拍,不要迟疑,贴着甩绳同学的侧面冲进去,然后再从侧面跑出来。我练习了无数次,终于,我可以灵活地进出长绳了,我恨不得现在就冲到学校里和同学一显身手了。

终于到了星期二,到了下午的阳光体育,到了我们跳长绳的时间。我们开始跳长绳了。当老师和同学们看见我轻快利落地跳进了长绳,又灵活的跑出来时,大家纷纷给我竖起了大拇指,说我进步很大,我心里美滋滋的。

老师说的话一点没错:“一份努力,一份收获;十份努力,十份收获。”我今天算是真正体会到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跳长绳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跳长绳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