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作文400字

金窈亦   2021-01-28   14

今天晚上,常常十一二点才能回家的老爸一反常态,很早就回到了家中,还和我们一起做起了游戏。

第一个游戏叫“坐飞机”。

先是弟弟——小胖来玩。只见他跨上爸爸的肩膀,然后张开双臂,把自己想象成在天空中展翅高飞的鸟儿。见弟弟坐稳后,爸爸便站了起来,驮着弟弟,在家里走来走去。由于爸爸本身就高,弟弟还骑在他身上,所以进房门的时候弟弟不得不低一下头。

轮到妹妹——小芷玩了。小芷毕竟是女孩子,而且年龄也小,不免有些害怕,爬上去后还担心地问了一句:“我会不会摔下去,爸爸?”当然,爸爸马上信心十足地回了一句:“不会的!”于是,小芷爬了上去。爸爸开始站起来左摇右摆,把她逗得哈哈大笑。也许玩得太尽兴了,太投入了,小芷忘了上厕所。爸爸身子一倒,小芷吓了一跳,然后大喊:“我要嘘嘘……”爸爸急忙想把她放下来,然而为时已晚。说时迟,那时快,刹那间,尿像瀑布一样喷涌而下,在爸爸背上成为几道水柱,顺着衣服流了下来。爸爸狼狈地坐下,把小芷抱下来带去卫生间洗澡去了。

正在这时,妈妈回来了。小胖连忙跑上去,把这一“新闻”报道给了妈妈。妈妈还没听到爸爸那一部分,看到爸爸也准备洗澡,奇怪地问:“怎么啦,不是说小芷玩得尿裤子了吗,难道你也尿了?”“不是,我被当成尿不湿了!”妈妈哈哈大笑起来:“你们可真有趣呀!”

真希望爸爸每天都能早点儿回来陪着我们玩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寒假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寒假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