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猫咪作文300字

陈明楷   2020-09-25   27

今天,我们观察了一只小猫,听主人说它叫招财。

它小的时候长着一双蓝色的眼睛,像两颗蓝宝石,尖尖的耳朵,毛茸茸的毛。小的时候还很怕高,一点点高度都怕得不得了。当趴在很高的地方时会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说:“我怕高,放我下来,救命啊!救命啊!”嘻嘻,真好玩!

它长大以后,蓝色的眼睛变成了黄色,也不怕高了。它也变机灵了。有一次,有一只小蜜蜂在花丛中快活地采蜜,小猫轻轻地走到了它面前,趁它不注意,一掌把蜜蜂拍死了。有一次它在开心地玩球,它总是知道球往哪里跑,它比足球教练都厉害呢。它也很会捣乱,一会儿坐在桌子上,一会儿爬墙,一会儿跑来跑去,一会儿……

它在睡觉的时候,姿势可多了。一会儿四脚朝天,一会儿趴着,一会儿又抱着两只前爪……吃饭的时候不是慢慢地吃,就是狼吞虎咽地吃。它长大了叫声很大,小时候叫声很小。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只小猫!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猫咪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猫咪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