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100字

崔恩泽   2020-12-16   9

这是一头大狗熊,他身材高大,体型很胖,身高有一米八高,体重有两百斤。两只尖锐的爪子,还有血盆大口。它的四条粗腿把蚂蚁王国的蚂蚁震的地动山摇,还有那超级大的肚子,还有两只水汪汪的眼睛,他的气质不凡。

它是动物王国的勇士,他敢跟狮子和老虎打斗,他爱吃鱼,有的特爱吃肉。冬天它要储存足够的粮食,要冬眠,找一个大洞,在里面过一个冬天。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

【乔琦老师作文点评】:本次课的内容掌握得不错,平时多积累些好词好句,加入更多的漂亮话,内容会更生动形象!加油!期待你更精彩的表现。

上一篇:口语交际商量

下一篇:兔妈妈的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1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1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