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跑了续写作文600字

王韦程   2021-09-22   0

大家好,我是熊猫阿力。我已经厌倦了在动物园里的生活。于是,今天趁饲养员忘记锁门,就跑了出来。

我在大门口东看看,西看看,一切都很新奇。谁说外面没有小动物?不仅有各种样子的小狗,还有小猫。忽然,来了一辆车,我以为是一个奇怪的东西在威胁我,就一巴掌把他给拍翻了。好不痛快,我得意的走了。

我越走越饿,看见一个小孩吃着一个绿色的东西。切,我才不管他吃什么呢,我饿了,我要抢过来吃。我一过去就把小孩吓哭了,我说这人类这么厉害,人类幼崽咋这么胆小呢?哎,不管他,开饭了!我太饿了,一口把那小孩拿的吃的给吃下去了。啊!冷,冷,冷!我在四川长大从来没吃过这么冷的东西。天哪,真不知道人类是怎么吃下去的?

啦、啦、啦,我继续往前走。咦,前面那么多人在干嘛?原来是看杂耍呀!人类看到我过来都吓跑了。哎哎哎,杂耍老板看我把人都吓跑了,拿起鞭子就要打我。我可不是吃素的,等等,我就是吃素的,但是我可不好惹。我一个怒吼就把那个不分强弱的傻老板吓跑了。

下午了,我走啊走,走啊走,往后一看怎么那么多人呀?情况不妙,赶紧溜!

天黑了,我有点后悔溜出来了。因为地上没有草,躺上不舒服。走着走着,看见几条狗在打架,我本想问问回动物园的路,可两条狗打得正起劲儿,才不管我呢。我见它们不理我,就轻轻的拍了它们一下,说:“我问你们问题呢?”两条狗生气了,就一起咬了我一口,这下彻底惹怒我了,可有来了好多条狗,他们两个两个得上,我站起来,空出两只手,一巴掌一个,一次一对儿,一会儿全干倒了。

我有点累了,所以找了一个没人的墙角休息一下,不知为什么我一躺下就睡着了。

第二天,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踢我,还以为是昨天的流浪狗或者杂耍老板来报仇了,我赶紧起来,一看,才松了一口气,原来是饲养员。我开心极了!饲养员把我带回了动物园,我想,以后可不乱跑了,外面一点儿也不好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熊猫跑了续写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熊猫跑了续写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