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续写绝招

匿名   2020-09-12   16

大树下,小河旁,几个小伙伴吃着冰棒又在比绝招了。

三胖挺着大肚子,说:“咱们每人捡一块石头往水里扔去,看谁打起的水漂最多。”伙伴们一个一个地把石头扔进河里,可一个水漂也打不起来,唯独他,用一个又小又扁的石头打起了五六个水漂。伙伴们都竖起大拇指,连声夸道:“绝招,绝招。”

二福曾经练过武术,他会的东西可多了,空翻、单臂侧立、劈叉…..样样都会。他站起身,刚来个倒立劈叉,大家就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他俩表演完,都把目光投到瘦小的小柱子。只见小柱子自信地起来向前,说:“看谁最先游到对面的那棵大树,谁就赢。”他,推选出让三胖做裁判,只听三胖说:“预备,开始!”伙伴们像离弦的箭一样游过去,排在第一的小柱子用蝶泳来看后面的伙伴们,说:“你们能不能快一点啊?”最后,小柱子获得了第一名,大家都投去羡慕的眼光说:“绝招,太绝了!”

大家都不知道谁来当“绝招之王”,小朋友,你能来选一选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学生作文续写绝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学生作文续写绝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