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招续写作文

匿名   2020-09-12   14

暑假里,村东头,大树下,三胖,二福,小柱子又在比绝招。

这次,和以往的比赛不同了,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新招式。这不,你瞧,三胖挺着大肚子说“我的招式会让你们大吃一惊。”“那是什么?”二福和小柱子不约而同地问道。“是写字。”“这招有什么好让我们大吃一惊的?”二福不屑一顾地说。

"是吗?你们不信,随便说一个字考考我。”三胖说。

于是小柱子抢先出题了,“勤怎么写?”只见三胖不慌不忙捡了一根树枝,然后在地上一笔一画地写出了“勤”字;二福也不甘落后地说“写个‘壑’吧。”刚说完,便在一旁偷偷地乐,心里想,看你这次要出洋相了吧?可见一边的三胖一点也不紧张,很顺利地完成这个字。“绝招呀!”

接下来轮到二福展示了,只见二福突然跑了起来,然后来了个“打虎跳”,看得三胖和小柱子直拍手叫绝。

最后一个就是小柱子了,他说:“我的绝招就是计算,你们随便说两个不过百的数相乘,我都能迅速报出答案。”“你就吹吧!”三胖不服气地说。“不信,你就试试。”于是二福说:“72*90”“6480”,二福刚刚问完,小柱子就报出了答案。“再来一个,45*55”“2475”又答对了!“你真厉害!”二福和三胖都对小柱子竖起了大拇指!

谁的招式最绝?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绝招的地方!但这不是天生就有的,都是通过辛苦努力才有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绝招续写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绝招续写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