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皇帝的新装》作文500字

宋亚轩   2020-12-10   9

皇帝穿着他的“新衣服”举行完游行大典后,回到了皇宫,他感觉自己面子上挂不住,因为好像被自己的臣民们给看了个精光。他心中十分气愤,想着该如何惩罚那两个骗子。

他在宫殿里看到那两个骗子收拾东西正准备走。于是赶紧拦下,装出一副十分高兴的样子:“哎呀呀,两位先生,你们织的衣服实在太好看了,我的子民们简直把眼睛都掉地上了。”他停顿了一下,看了看那两个人想笑又使劲忍着的样了,接着说,“我一定得给你们点赏赐,赏赐些什么呢?现在我还没想好。不过,请你们再为我做一件这样的衣服,当作备用的,我两件换着穿”。

那两个骗子信以为真,又连夜“赶工”,讨要来了许多最细的生丝和最好的金子,十天之后,又一件“新衣”完成,他们叫来皇帝,渴望得到赏赐。皇帝看了看他们手中的“新衣”后说:“嗯,我十分满意,简直都舍不得穿了。既然是你们一针一线的做的,就送你们俩一人一件吧。哦,对了,我还得再举行一次游行,让你们两个穿着这件衣服,向全天下所有人展示我的最好的两个织工”。

过程就自然不用说了,他们两个受尽了嘲笑。回到皇宫,皇帝正坐在一张摆满了空盘子的桌子前等着他们。“来吧,坐下吃饭吧”。骗子们说:“可是陛下,盘子里什么都没有呀。”皇帝说:“不对呀,这可是我最好的厨师做的,任何不称职的或者愚蠢得无可救药的人才看不见这饭菜。”突然,画风一变,皇帝阴沉地说,“难道你们并不称职或十分愚蠢?我的王国可不要这样的人。来人,把他们给我拖下去斩了”。

于是,这两个骗子的首级被皇帝挂在城门上,再没有任何一个敢来骗这个皇帝了。

上一篇:家是最温暖的地方

下一篇:我的父亲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续写《皇帝的新装》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续写《皇帝的新装》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