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下册作文续写绝招

匿名   2020-09-12   16

暑假到了,三人如约而至,他们来到了一片茂密的树林。

“大家的绝招练得差不多了吧!”“差不多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他们的头上传来。大家抬头一看,原来是小明。小明站在树顶,用一只脚站着。大家连声夸道:“绝招,绝招!”

“噌噌噌”地爬上树,跟一只猴子似的。接着,他双手一甩,整个人跳了出去。大家惊慌失措,“二福有危险!!”不料,二福站在了另一棵树上。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说:“绝招,绝招!”

三胖也不甘示弱。他从书包里拿出砚台和墨,说:“咱们比比谁的墨倒得多,不能溅出来,溢出来。”伙伴们都说行。结果一个个都撒了墨,三胖的墨却乖乖地落在了砚台中,地上见不到一点黑色,大家连声称赞。

小柱子说:“咱们比比谁背九九乘法口诀表快!”拿表的一喊:“GO!”全都背起来了。二福背背停停,背得比乌龟还慢。三胖急得面红耳赤、抓耳挠腮,小柱子滚瓜烂熟地背着。“时间到!”拿表的又一喊。二福才背了半次,三胖就别提了,结果可想而知:起码一句也没背!小柱子背了十次!!大伙竖起了大拇指,说:“小柱子,你真厉害!”

“咱们定个日子再比比,关键是绝招是很绝的。”伙伴们都说行。小柱子一握拳说:“就在今年寒假,同意的举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三年级下册作文续写绝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三年级下册作文续写绝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