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聪聪看图写话

刘静冉   2020-09-23   17

春天,万物复苏,小花开得五彩缤纷,小草露出了脑袋,小鸟在天空挥舞着轻盈的翅膀,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河岸边长满了绿油油的青草,小动物在草地上做游戏。

一只小兔起床,转头一看,感叹道:“今天真美啊,我要去公园里画画。”于是,就去拿画画的工具就出门了。它来到了一片草地里,小兔画了: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一片茂密的森林,一轮火红火红的太阳。

这时,一只大灰狼偷偷摸摸躲在草丛里张牙舞爪、虎视眈眈。它想:我要把小白兔给吃到肚子里。

小白兔发现大灰狼,大惊失色!小白兔灵机一动,开心地想:“我可以把自己画成大老虎,迷惑大灰狼!”于是,它就把颜料涂在自己身上,并在头顶上画了“王”字。小白兔“哇”的一声从草丛里跳出来,大灰狼吓得落荒而逃!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遇到危险不要慌张,要想办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兔聪聪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兔聪聪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