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热爱生活

陈志豪   2020-09-24   20

生命意味着什么?有人告诉我:“生命可以任意支配,你能好好的使用它,也可以让他它白白流失,一切全由你自己决定。”可我仍然不解,直到老天让我碰见那只水坑里的蜗牛时,我才明白生命的意义。

那天早上,路上出现了许多水坑,是因为昨天晚上的那场倾盆大雨。我照常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我的目光被其中一个水坑吸引住了。那坑积满了水,水里有一只正垂死挣扎的蜗牛。看来,它是不小心爬进去了。只见它慢慢一步一步地往上爬,但每爬几步就往下滑一步。不一会就“伤痕累累”了。肉也裂了,壳也破了,白色的血缓缓流出,与雨水融为一体。我看着它,顿时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和珍贵。

生命诚可贵,我们应该珍惜生命,热爱生活,不能让它白白流失,要让生命变得光彩有力、多姿多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珍惜生命热爱生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珍惜生命热爱生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