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日记300字

陈依辰   2020-09-19   120

1、三年级日记跳绳高手

作者:陈依辰

下课了,同学们带着各自绳子奔向操场,欢乐的跳绳。其中有三位跳绳高手。

第一位是沈佳羽,只见她握紧绳子,双手飞快的摇动着绳子“1,2,3……”她单脚连续跳了一百多个,像一名真正的超级跳绳高手一样。可是却被小夏的加入给破坏了。第二位是徐晨琳,她拿着绳子,用脚踩了又踩,发现不对劲,就用手绕了一圈,还是不满意,又绕了一圈,才开始跳绳。第三名是我,我找来沈佳羽,要跟她比赛,我握紧绳子,非常地紧张,心想:高手也一定有弱点的,加油,加油,加油!我吃力地跳了起来。最后我发现自己一分钟跳了一百零八个,而沈佳羽却只跳了一百零四个。这时,我觉得自己像在做梦一样。

每个人都可以超越自己,我爱跳绳,你呢?

2、大课间跳绳日记300字

作者:章绮洋

大课间我们在跳绳。有的跳短绳,有的跳长绳,有的跳单脚,还有的跳单摇,我喜欢跳单摇。

我找到何星仪跟她一起跳单摇,我来甩绳,只见她“扑通,扑通”地跳,头发都像蝴蝶一样飞起来,裙子扑扑,扑扑的蹦起来,像袋鼠一样跳起来,一下子和我连跳了三十三个,不过我和陈依晨可以连跳50个。

沈佳羽跳单脚跳可厉害了,只见她把绳子轻轻甩到身后,双手握紧绳子,抬起左脚轻轻一甩,绳子快落地时,她单脚轻轻一跳,她跳过去了,就这样她能跳很久,而且越跳越快。每当她跳绳时总有同学来围观,喝彩。我想:我也要像她学习。

看!我们的课间多有趣!

3、我们爱跳绳日记300字

作者:刘日谦

大课间,同学们在操场上欢乐地跳绳。

我看见吴悠同学拿着绳子找了一块空地,双脚并拢,踮起脚尖,膝盖微微弯曲。双手握紧绳子轻轻一甩,绳子发出“塔塔塔”的声音。吴悠轻松一跳,绳子就从她的脚下一下子溜过,就像一条小蛇慌忙逃跑,一看就是个跳绳高手。她的眼睛盯着前方,眼球一动不动,眼皮一眨也不眨,她的辩子像蜻蜓在空中上下舞动,同学们在旁边加油鼓劲。我轻声说:“吴悠加油,吴悠加油!”

再看看沈佳羽是怎么跳的吧!原来她在单脚跳,她也找了一块空地,握紧绳子,抬起一只脚,手腕转动。不好,沈佳羽被绳子勾住了。看她皱着眉头好像失极了,同学们在她旁边一个劲的喊:“加油,加油!”

我喜欢跳绳,你呢?

4、三年级跳绳日记300字

作者:郑凯奇

今天早上,老师让我们在操场上跳绳,我最喜欢跳绳了。

沈佳羽以前一分钟二十个都跳不起来,但是现在尝试单脚跳。

老师觉得沈佳羽进步很大。于是,就让她来跳给我们看。沈佳羽上来了,我们全班同学都目不转睛的盯着她。沈佳羽准备起跳,只见她两只手弯曲,一只脚落地,一只脚抬起来。这时,她快速地摆动手臂从后面刷到前面,快到脚尖前,轻轻地一跳,就过去了。可是,她跳了几个,停顿一下,跳几个又停顿一下。但是,沈佳羽不放弃,继续跳着,老师叫她先下去,她不好意思慢悠悠地走下去,一脸的不高兴,看她很难过的样子。我在心里给她加油:“下次,你一定会跳的更好。”

老师不但请了沈羽,还请了吴悠,吴悠是双脚跳,她跳的很好,简直是跳绳中的高手。我们立刻安静下来,仔细看吴悠跳绳,她能连续跳了几十个,绳子不断,好厉害呀!老师又让吴悠再跳一次,也能跳几十个,加起来有一百多个,确实是高手,我也要向她学习。

跳绳真开心,大家在一起欢声笑语,又可以锻练身体,我爱跳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跳绳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跳绳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