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日记300字

李宸旭   2020-12-20   6

从10月30日起,我们学校组织开始百日毅力风暴活动,要求我们每天都要阅读文章、跳绳、整理物品,我也每天按照要求进行各项活动。

我最拿手的是跳绳,我在一年级的时候就学会了跳绳。记得那个时候,也是学校组织练习跳绳,妈妈给我准备了一根跳绳,刚开始,是一个都不会,手脚配合不好,后来爸爸说,要眼、手、脚配合,手用力甩绳子,眼睛看着绳子过头顶,脚准备跳起来,多练勤练就可以熟能生巧。按照爸爸的指点,妈妈监督,我一次一次的练习,绳子甩到手上、头上,也是很痛的。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跳绳,最多一分钟可以跳88个,还可以跑着跳。

我喜欢跳绳,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还能锻炼我们的毅力,我会坚持下去。

上一篇:改变自己

下一篇:救治小鸟看图写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跳绳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跳绳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