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长会作文400字

张皓然   2020-09-21   111

妈妈去开家长会了。我在家里,心里像有一块石头悬着。不用说大家也知道我担心什么——家长会上老师会怎么说我的情况呢?我想,老师会不会觉得我最近学习没有上个学期认真?会不会说我上课小动作太多?会不会说我表现不好?不过我又转念一想:这段时间我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主动做作业,订正速度快,态度呢?也还行。这么一来,我心中就有了好坏两种猜测。

正当我心里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不知应该高兴还是伤心的时候,“哐当”一声,门开了,妈妈回来了。我问:“家长会情况怎么样?批评还是表扬?”我边问边观察妈妈的神情,好像不怎么高兴,可那神情又不像生气,真是琢磨不透啊。“你们郑老师今天谁的名字也没点,只说了一些现象,说有些同学怎么样怎么样。那我来问你几个问题,你有没有……”

还好,这些让我担心的“好事”都没有我们份儿,我心里的石头也着了地。

俗话说身正不怕影子歪,为什么每次家长会我都搞得像猜谜一样?看来还是自己做得不够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家长会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家长会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