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长高

张曼玲   2020-11-11   12

10月27日 星期二 晴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每天跳绳吗?

因为我想长高。班里的同学都比我高了,我也想追上他们,所以我每天都要跳绳。我给自己定下每天跳1000-1200下的目标。刚开始跳绳很累,跳不快,每次跳不到200下就心跳加速,喘不过气,我真想放弃呀。妈妈说:“这是没有经常运动才有的反应,没事的,只要你坚持锻炼,你可以做得很好的。”在妈妈和家人的鼓励下,我坚持每天锻炼,现在跳绳可厉害了。每跳完200下一组,休息的时候还没喝水就开始下一组了,因为每次我都想还是跳完下一组再喝水吧,这样坚持了六组,直到我的汗一滴一滴地掉了下来。

虽然很累,但为了长高,我要继续加油!

上一篇:写童话故事

下一篇:我爱我的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长高”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长高》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