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大绳日记500字

冯茁宁   2021-12-04 20:34:08   0

周末,我赖在床上津津有味地刷着快手。突然,我的房间门“砰”地被打开了。我愣住了,转头一看,我的母上大人拿着铁锅、铲子,穿着围裙怒气冲冲地看着我,说道:“一天天赖在家里,也不说出去放松放松,就知道玩手机。”我经不住母上大人的碎碎念,便叫上好朋友,出去玩了。

到了指定地点,我问好姐妹:“玩啥啊?要不我妈逼我出来,你们这个周末是见不到我的。”张智华说:“刚好我买了跳绳,要不就玩跳大绳吧?”一个同学轻蔑道:“跳大绳?那不是有手就行?”我笑了笑,说道:“我最近刷到好几种跳大绳的高难度玩法,要不试试?”那个同学道来:“试试就试试,我不怕!”

第一回合开始了,首先是单人跳和双人甩。第一个上场的当然是轻视跳大绳的那位好姐妹啦。赛前热身时,我跟另一位好姐妹对视了一下,相识多年,心领神会。好似在说待会摇快一点。比赛开始了,刚开始我们俩摇得很均匀,很慢,没有难度,说大话的好姐妹说:“就这?”我俩对视了下,笑了笑,随后越来越快,跳得姐妹越发着急,最后败下阵来,满头大汗道:“我再也不玩这个游戏了,太费体力。”

第二回合开始。我们是多人挑战,把跳的最好的人放在第一位,然后以此类推,排好队。我是第一次跳非常生疏,不过几回合后,我们就熟练了,都跳得满头大汗,可心情越来越好,运动带来的快乐果然是手机给不了的。运动不但对身体好,对心情也好,我们相约,下周末再来玩跳大绳。

这次的跳大绳让我回味无穷,真想天天玩。

上一篇:

下一篇:公交车上的经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跳大绳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跳大绳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