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日记500字

景博翔   2021-12-04 20:36:14   0

今天下午,我们班有一节体育课,老师一进教室就说:“走,我们去操场!”

刚到了操场,老师就从体育器材室里拿出十根跳绳,四十八人分成五个组,十个人十个人跳,最后第五组的八个人一起跳。我心想:“跳绳,多简单的事!绳子快到脚底时往上跳不就行了。”然而并没有那么简单。

轮到我们这组跳了,我不是绊到脚上就是绳子卡到了腿上。别人跳了二十个时,我才跳了十个,比别人慢半拍的我心里忐忑不安,心里只想着绳子到脚底下再跳,所以我跳得很高,第一轮结束我才跳了六十个。

经过上一轮比赛,我们组总结出了一些经验。跳绳的时候需要注意:1.跳得要低,重心要稳;2.集中注意力;3.反应要快速;4.心情要放松。于是我们都调整了自己的状态。

不一会儿,第二轮比赛开始了。我们全力以赴地完成了这场比赛,我跳得低了,手也转动得快了,最后我迫不及待地等待比赛结果。果然,我们组获得了第一名,一分钟跳了100个,我高兴得心花怒放,看来跳绳也没有这么难嘛!不过没有我和同学们的思考也不会跳出这么好的成绩。

回到家后,我乐不可支地跑到妈妈跟前说:“今天班级举行了跳绳联赛,第一次我们组是最后一名,第二次是第一名。”妈妈大吃一惊,说:“第一次是最后一名,第二次怎么就得第一名了,难不成是倒数第一?”我得意地说:“当然不是啦,第二次我们分析了一下原因,总结出经验,然后获胜了!怎么样?厉害吧?”妈妈笑着说:“你们组太棒了!”我开心地笑了。

跳绳虽然看着简单,但跳起来却并不容易。经过这次比赛,我学会了以后任何事情都不能轻易下结论!

上一篇:

下一篇:捉迷藏日记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跳绳比赛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跳绳比赛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